【罐昏】生长痛

现实背景,周末惯例小甜饼

=====================
朴志训从机场匆匆赶回宿舍,门一打开就被一片阴影覆盖,那人弯下腰,下巴枕在朴志训的肩上,雀跃地说着:“哥,欢迎回来!”

尽管听别人描述过几次,亲眼见到时,朴志训才真正感受到那句——“赖冠霖这小子最近长得太快了!”

朴志训看着面前直起身的赖冠霖,忍不住感叹:“你长高了。”

赖冠霖忍不住笑,瞬间又压下上扬的嘴角:“可不是,太快了可疼死我了。”
“长高还不好啊。”朴志训伸出手,手掌顿在半空中,离黑亮的发丝只差几厘米。
他以前老是摸赖冠霖的头,在赖冠霖需要鼓励或者需要安慰的时候——

“这次的rap真是帅气。”
“韩语进步了不少哦。”
“多吃点才有力气跳舞。”

可现在,赖冠霖长得过快的身高一下子拉远了这几厘米,有点够不到似的。
朴志训的手依然停在半空,本该久别重逢的温馨气氛,突然有点尴尬。

“哎哟——”
赖冠霖捂着膝盖,两道眉眼向下撇着。
“怎么了?”
朴志训连忙问他,“疼——”赖冠霖委屈地看了朴志训一眼,然后拉着朴志训放下的手向上,掰开朴志训的五指,安安稳稳地将对方的手掌放在自己头顶。

“头疼?”朴志训问。
赖冠霖按着朴志训的手:“嗯。”
“这里也疼。”赖冠霖指着心脏。
“头和这里都想你想得疼,哥你揉揉就不疼了。”

朴志训被赖冠霖逗笑,“怎么张口就来啊?”
说着慢慢抽回自己的手,赖冠霖感到对方动作,急忙按得更重:“别别别,这里也疼。”
朴志训的手掌被向下移动,掌心被骨头硌得有点疼。
“你可别说膝盖疼也是想我想的。”
“嗯……”赖冠霖狡猾地笑着,“当然是。”

朴志训垂下眼,一巴掌拍了下去,随后掌心用力打着圈轻轻按摩着赖冠霖的膝盖。
“都说长快了会生长疼,你稍稍忍一忍,平时多多补钙。”
“可是太快了。”赖冠霖忍不住抱怨。
“长高还不好?”
“不好,”赖冠霖脱口而出,“哥你抬头看看我。”
朴志训抬起头,后颈传来一阵温柔的抚摸。

“以后我天天给你按摩脖子,哥你答应我,不许偷懒不看我。”

===============
今天去踏青了,累得半死,好歹还是赶上了~
晚安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0 )

© 旧时桃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