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罐昏】醋精与磁铁精(现实向点梗)

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大家吃吃甜饼就好

占有欲+黏在一起+擦眼泪 

请联想某诗风吟的花絮O(∩_∩)O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先生气还是先道歉,这是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这两扇门同时出现在赖冠霖和朴志训面前,可以说是非常默契了。

       赖冠霖目光穿过人群的缝隙望向另一头的一个深棕色的脑袋,他似乎正在和旁边的人说着什么好笑的事,捂着脸发出笑声,头发一抖一抖,赖冠霖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:唉,怎么就算是在冷战的时候,还是会觉得他可爱得冒泡呢?

       虽然说出来不让人相信,但赖冠霖和朴志训确实在冷战,他们已经一整天没有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冷战的源头来自一组杂志,当赖冠霖靠在朴志训箭头看成片时,朴志训看着11个男孩躺在地上望着镜头的照片,不由得发出感叹:“哇!这张照片真的太帅了。”

   “那这一张呢?”赖冠霖拿过他们俩的合照。

   “嗯……也不错吧……”这平淡的语气,赖冠霖甚至怀疑他没有认真看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,微微的心塞在接连忙碌的行程和分组拍摄中发酵,当凌晨再次见到朴志训是赖冠霖委屈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特别是,这哥居然搂着别人进入拍摄场地,而现在还和别人聊得火热。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穿着黑色的卫衣,戴上帽子,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,即使是这样,他还是感受到了侧面那一道火辣又隐忍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唉……玩脱了……

      他本来是在看照片时故意给赖冠霖冷淡反应,想看看他不服的可爱表情,却不想“可爱表情”已然发酵成愤怒……这家伙,眼神就不能温柔一点儿吗?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觉得有点儿冷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这种暧昧关系的呢?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还记得决赛那天赖冠霖拨开人群,走向自己,在人群的终点,紧紧地抱住他,还轻轻晃了晃,他附在朴志训耳边说:“哥,我等着你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突然有些心慌,他想起之前他们拍摄幕后花絮自己哭了的场景,十几个大男孩在练习室哭一成片,赖冠霖却只是笑着,他抬起手用手背给自己擦了擦眼泪,然后伸手搂过自己。

   “哥,下次哭要提前告诉我哦,我好准备给你擦眼泪。”

      人们都说这个身在异乡的大男孩有些高冷,殊不知他附在自己脸上的手是多么的炙热。

       拍摄还在继续,原本隔了好几个人的赖冠霖和朴志训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一起,赖冠霖贴在朴志训身后,他高出半个头,从他的角度可以轻松看见朴志训握在一起的双手,这哥是在紧张吧。他原本跌落谷底的心情,一下子飘扬了起来——那就逗逗她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他呼出一口热气飘在朴志训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装作没有反应,身子却明显僵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赖冠霖压制住笑意,想发起第二轮进攻,他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口,朴志训却在这时,大步跨向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紧张得脚步有些晃,这还是拍摄现场呢,赖冠霖怎么这么肆无忌惮啊……离赖冠霖稍微远点儿了,他才呼出一口气,吓死了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天呐,他怎么又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"哥……我错了,我不该不给你发消息,不该给你脸色,不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哎呀,他在干什么啊,万一被看出来了怎办。他在心里抱怨嘀咕,从头到脚红成了一只小龙虾。

   “可是哥为什么和别人靠那么近,为什么故意不理我……”他委屈至极,对着朴志训的耳朵半吹气半抱怨,朴志训却在这段“抱怨中”……腰痒难耐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啦好啦,我投降了。

      “哥……理理我好不好……”“大型犬”将脑袋搁在朴志训颈窝,这姿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朴志训怕了他了,“嗯嗯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啦,知道啦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哥你真好。”赖冠霖的的声音从颈间传来,朴志训终于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就在下一秒,朴志训的耳垂陷入了一个温热的地方——赖冠霖的舌头隔着布料,拂过耳垂的每一寸肌肤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志训,该走啦。”工作人员的声音传来,赖冠霖立马站直了身体。工作人员伸过手,拉住朴志训的小臂,“走吧志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赖冠霖眸子暗了暗,装作不经意的拉住朴志训另一只手臂,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 “姐姐……我们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工作人员看着自己突然抓空的手:诶?我不是拉着志训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

保姆车内

       “哥,我刚才……”

       “你闭嘴!”

       “嘴可长在我身上……哥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赖冠霖停不下来的唇瓣突然在朴志训的嘴里噤了声。

几秒后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哥,再一次,再一次!”

       “你烦不烦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

第一次写现实向,情节来自上一条的点梗。

感谢各位玩家捧场: @彬彬和蹦蹦    @又傻又智障   @年年血里  @7号斑比  @Yuugbamk   @PROMISE  mua(比心),写得不好请包涵。

下一次点梗也请多多参与谢谢!周末愉快~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3 )

© 旧时桃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